晋城市总工会联合多部门为货运司机办实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晋城市总工会联合多部门为货运司机办实事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5:48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针对疫情期间货运司机遇到的问题,4月14日,晋城市总工会联合晋城市公安、交通、卫健委召开专题研判会,针对货运工会和货运司机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货运司机办实事。

  “油价上涨、运费下跌,特别是疫情期间,有的货运司机被堵在路上一个月回不了家,导致车辆审验超期被罚款。”“有的交通卡口核酸检测不方便,各地上下高速交通政策不统一,通行路线不明确。”……对于货运司机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利益诉求,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给予了解答,同时表示随后进行调查落实并解决。

  该市总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对包括货运司机在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力度,组织人员深入各交通卡口开展服务,提供物质保障,做好货运司机的心理调适工作,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该市总希望所有货运司机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李麦旺)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