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4-20 15:02

  原标题: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吕会生)4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各级劳动模范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在赛罕区西五十家村的“劳模林”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劳模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挥动铁锹,扶树苗、培土、浇水,配合默契,以植树种绿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辛勤劳动,新种的松树苗整齐排列、傲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市级劳模、呼市十四中教师乌云其木格说:“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我们劳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绿色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才是真正体现我们的价值所在。”

  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刘冬梅表示,“劳模林”是市总工会植树造林活动的特色品牌。每年4月,市总工会都会结合自身特色组织劳模与广大职工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此次共组织劳模植树150多株,同时倡导在全社会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