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枝江美团外卖配送员有了“娘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枝江美团外卖配送员有了“娘家”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4:40

  中工网讯 4月19日,湖北省枝江市美团外卖配送员集中入会仪式在美团外卖枝江站点举行,标志着枝江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外卖配送员入会实现全覆盖。

  入会仪式上,50名外卖配送员代表现场扫码入会,并在配送站站长的领誓下集中宣誓入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入会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今后将努力学习,提升技能,为推动“四个枝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还为每名外卖小哥发放了入会暖心大礼包。

  枝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裴玉涛出席入会仪式。他表示,枝江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外卖配送员集中入会为契机,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同时紧密结合新就业劳动者的工作生活特点,创新方法举措、深化维权服务,通过送思想文化、送技能提升、送法律服务、送身心健康、送帮扶保障等关爱活动,切实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认同感,让其切身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谢娜)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