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漯河市总工会再拨170万元专项资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 漯河市总工会再拨170万元专项资金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3:37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近期,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漯河市总工会继向临颍县总工会拨付1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后,4月18日,再向郾城区总工会、源汇区总工会、召陵区总工会、经开区总工会拨付共17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一线慰问。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服务。4月15日,漯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炜带队到防疫一线——万安医院进行慰问,为封控中的职工送去168件牛奶、500公斤水果等慰问品。4月17日,深入郾城区嵩山社区核酸采样点,为核酸采样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牛肉、牛奶、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水果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同时,漯河市总工会号召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迅速响应,主动作为,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临颍县总工会向奋战在高速路口、107国道防疫卡点、酒店及学校隔离点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500箱生活急需物资;郾城区总工会为隔离点工作人员送去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源汇区总工会为被隔离学生送去书籍、五子棋、零食、水果,帮助他们缓解隔离期间的紧张情绪,传递工会温暖。

  截至目前,漯河各级工会已累计发放慰问物资价值100多万元,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参与疫情防控达10万多人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工会和职工力量。(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魏惠 通讯员 李静静 张乐)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