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基层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基层送温暖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4-20 10:05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基层送温暖

  内蒙古日报4月19日讯 (记者马芳)“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多项送温暖慰问活动。

  4月12日,自治区总工会在呼和浩特市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了“送健康 送法律 送温暖”关爱网约车女司机慰问活动,为40多名网约车女司机送上工会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女职工维权手册及防疫用品、保温杯等慰问品,并现场为网约车女司机开展义诊、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4月14日,自治区总工会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红岩驿站“司机之家”举办“关爱货车司机 工会在行动”活动,为近40名货车司机送上防疫用品、保温杯及工会法律资料等慰问品,现场为货车司机开展义诊活动;4月14日,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北方酒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并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真情。我将继续立足岗位,安心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收到慰问品,货车司机王师傅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