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直机关工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携手战胜疫情 关怀温暖人心

青海省直机关工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青海日报
2022-04-20 09:17

  原标题:携手战胜疫情 关怀温暖人心(引题)

  省直机关工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主题)

  青海日报讯 (记者 李雪萌 通讯员 宫会文) 4月18日,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省直机关工委安排工会经费25万元,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慰问,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凝心聚力,担当奉献,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省市场监管局围绕稳定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认真开展保供稳价、市场监管一线执法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省公安厅一线民警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守执勤岗位,严厉查处各类涉疫违法犯罪活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不断丰富着伟大抗疫精神的生动内涵。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省直机关工委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艰辛付出的感恩和关怀,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和激励。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定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