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产品“走进”工会采购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开展产销对接扶持经济薄弱村

扶贫产品“走进”工会采购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20 08:06

  原标题:天津市总开展产销对接扶持经济薄弱村(引题)

  扶贫产品“走进”工会采购单(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程志会)近日,天津市总工会召开扶持经济薄弱村集体企业产销对接会,组织各区扶贫产品销售企业与村办集体企业开展产销对接,让扶贫产品“走进”工会采购单,助力天津市蓟州区马伸桥镇大街村和高桥村村民持续稳定增收。

  据介绍,按照天津市扶持经济薄弱村有关部署和要求,天津市总工会工作队自2021年7月进驻大街村和高桥村以来,积极与镇村对接座谈,确立了“两个必须一个普遍”的工作标准,即对村里的所有党员必须走访一遍,对村里的所有困难户必须走访一遍,对普通群众要普遍走访一次。在广泛调研村庄基础设施、村容环境、文体活动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的基础上,围绕“五增五提升”评价标准,制定了两村三年工作规划。

  此外,天津市总工会工作队还协助扶持村成立了村办集体企业——天津恒信永成商贸有限公司,对蓟州区的名优土特农产品进行销售,2021年该公司盈利30余万元。在此次对接会上,该市各区销售企业详细了解了恒信永成商贸公司经销的农产品,13家企业现场签订采购合同,助力消费扶贫。

  为了拓展销售渠道,提高销售收入,工作队今年还在天津市区联系了13家扶贫产品代销点,设立市总工会扶持经济薄弱村集体企业农产品样品展示区及专柜并进行代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