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秦皇岛市:聚集“工”力量筑牢3道防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秦皇岛市:聚集“工”力量筑牢3道防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20 07:33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秦皇岛市:聚集“工”力量筑牢3道防线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李姣)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工会组织防疫快递志愿者队伍;秦热发电公司工会全力做好保供电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日前,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港城秦皇岛按下暂停键,该市各级工会积极聚集“工”力量,筑牢3道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筑牢思想防线。秦皇岛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同时广泛宣传一线职工、工会干部抗击疫情的典型事迹,汇聚起共抗疫情的磅礴力量。

  筑牢先锋防线。秦皇岛市总抽调12名党员干部,全力配合社区开展排查监测、防疫处置、核酸检测、社区维稳等疫情防控工作。8个县区总工会也组织工会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在高速路口、火车站等重点点位执勤防守。

  筑牢保障防线。秦皇岛市、县两级工会投入专项资金,面向医护人员、核酸检测、基层工作者等疫情重点防控岗位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市各级工会组织已累计投入疫情防控资金98.14万元,慰问1万多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