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六安市:当好无物业小区的贴心“守门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六安市:当好无物业小区的贴心“守门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20 07:30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六安市:当好无物业小区的贴心“守门人”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通讯员沈春)“同志您好,我家老头子情况危急,能不能想办法帮我买药?”近日的一个深夜,在安徽省六安市皖西学院(北区)教职工住宅区,一位老人急匆匆往六安市总工会疫情值班点跑来。听闻老人求助,六安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李宗泰立刻骑上摩托车,在跑遍周边几条街道后,终于找到了老人急需的“救命药”。

  这是六安市总工会党员职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为居民排忧解难的一个缩影。皖西学院(北区)教职工住宅区的255户居民大多为学生和陪读家长,其中也不乏孤寡老人。此外,该小区没有配备物业公司,给疫情防控带来很大障碍。自从六安市总工会按照该市部署接管该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后,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职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施三班倒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值守,不分昼夜做好小区“守门人”,为进出人员做好登记、扫码测温和劝导工作,并免费提供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

  记者了解到,该小区部分学生因上课不能立即参加核酸检测,六安市总工会的志愿者还主动对接学生家长和医护人员,协调延长检测时间,确保应检尽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