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亚运交通保障 浙江淳安“百业百匠”百场技能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服务亚运交通保障 浙江淳安“百业百匠”百场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9 17:02

  原标题:服务亚运交通保障 浙江淳安“百业百匠”百场技能竞赛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通讯员 方俊勇 方梦云

  单边桥、圆饼路、倒车入库……日前,浙江省淳安县第五届“百业百匠”百场技能竞赛“大擂台”暨亚运交通运输保障驾驶员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的30名客运专职驾驶员围绕服务保障亚运,在“车轮”上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比武。

  今年是亚运年,杭州亚运会淳安分村有多个比赛项目,服务保障亚运会的顺利举办是淳安当前的最重要工作之一。县总工会和交通局、人社局等单位将驾驶员技能大赛设为今年“百业百匠”竞赛的首场比赛内容。

  “我从事客运工作已经37年了,这种同行同场竞技活动还是让我有点小兴奋。”县长运公司的公交车司机邵万福早早就来到了赛场,他说通过车辆起步动作、过单边桥、坡道定点停车等7个项目的现场比拼,既造浓了喜迎亚运的氛围、提升了服务亚运的能力,又绷紧了亚运交通安全这根弦。在场地大赛的前一天,他和所有参赛选手已经通过了理论知识竞赛的选拔。

  活动当天,淳安县还公布2021年度“百业百匠”百场技能竞赛“大擂台”技术能手、创新能手名单,18名中式烹调、养老护理、电梯维修安装、公路养护等方面的优秀技术工人得到了表彰。

  接下来,淳安县总工会将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内党员的引领作用,在各个层面组织开展职工技能比武活动,不断提升全县职工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以此助力亚运服务保障、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