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南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淮南日报
2022-04-19 15:52

  原标题: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淮南日报讯 4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前往田家庵区走访慰问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率队。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部门、基层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市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公园街道公园社区、龙园社区,与坚守岗位的一线抗疫人员现场交流,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送去酒精、口罩、矿泉水、蔬菜大礼包等抗疫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慰问中,赵期中叮嘱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安全,进一步克服困难、主动担当,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厌战、不松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淮南日报记者 吴巍)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