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总工会走进社区慰问防疫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运城市总工会走进社区慰问防疫工作者

来源:运城日报
2022-04-19 16:02

  原标题:运城市总工会走进社区慰问防疫工作者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华)近日,市总工会、盐湖区总工会分别赶赴盐湖区北城街道、东城街道、中城街道等八大办事处和区医疗集团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始终战斗在群防群控、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为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物资充足,推动社区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市总工会向区总工会拨付20万元专项资金,区总工会自行筹措5万元资金,采购医用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娘家人”的细致贴心精准服务职工,用实际行动关爱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