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三项计划”宣传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梧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三项计划”宣传月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22-04-19 15:44

  原标题:全力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主题)

  梧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三项计划”宣传月活动(副题)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子萃 通讯员 禤金妮 李洁)4月17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将在市总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技术学校、市技术协作中心)、各县(市、区)总工会、各有关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项计划”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在市总工会办公大楼、市工人文化宫等场所,使用规范壮汉双语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已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或被制成横幅、海报挂在醒目位置。国家的民族政策法规、民族理论和民族团结进步等基本知识,也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双报到”社区党员活动中被广泛学习传播。4月下旬,市总工会还将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庆壮族三月三”八桂职工线上山歌大赛计划,开展拍摄民族团结线上山歌微视频活动,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融入到庆祝“五一”主题文艺晚会等大型活动当中。同时,民族团结进步网络知识竞赛、线上知识问答活动,铸牢民族团结意识系列主题宣讲活动也相继开展。

  为推动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市总工会还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与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于近期启动了“双百共建”互帮互助促共融活动。该活动以帮学帮困帮发展为目标,在全市征集100户条件较优的家庭,与从两个民族乡、30个民族村,以及城市流动人口中选取的100户有发展需求家庭进行结对帮扶,建立友谊,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