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依托“1+N”审计模式助力经审工作提质增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晋城市总工会依托“1+N”审计模式助力经审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4:23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年来,晋城市总工会经审会依托“1+N”审计工作新模式,助力经审工作提质增效。

  “1+N”审计工作新模式即在审计一个单位的重大项目时,不单单就审计而审计,不仅要从开始介入,还要进行全程监督,最终形成多项审计成果,确保工会经费得到合理使用。

  据了解,晋城市总经审会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审查审计实效,把审计重点从传统的关注账簿数字审计向账外核查、实地查看延伸,从查错向防范风险、健全机制转变,从关注资金管理使用向关注“资金+资产”拓展,实现全方位、全覆盖、全链条审计监督。同时,晋城市总经审会坚持审计发现问题,推动落实整改与促进制度建设相结合,有效发挥了“审计一点、规范一片”的作用。

  去年,晋城市总经审会共开展本级审计9项、对下审计253项、专项审计18项,在全省市级工会和省级产业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中被省总评为特等奖。(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李麦旺)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