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市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射洪市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4:08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射洪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彰显工会“娘家人”的情怀。

  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成渝环线金华出口等5个高速路、国道卡口以及3个乡镇交界卡口、6个核酸便民采样点共计14个防疫一线执勤点,向24小时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健、公安和交通运输部门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5.3余万元的物资,其中方便面235件,藿香正气液25件,苏打水125件,矿泉水250件,为他们送上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射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颖与防疫人员暖心交谈,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敬意,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工会力量。(李嘉琪)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