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紧急拨付专项资金支持西宁疫情防控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紧急拨付专项资金支持西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央广网
2022-04-19 08:43

  原标题:青海省总工会紧急拨付专项资金支持西宁疫情防控工作

  央广网西宁4月18日消息(记者 张雷 通讯员 邢生祥)4月18日,青海省总工会加大西宁市防疫资金投入力度,再次紧急拨付专项资金100万元支持西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中西宁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城东区、城中区、城北区、城西区各20万元,用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疫情防控抽调人员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的慰问等。

  截至4月17日14时30分,本轮疫情西宁市已发现80例阳性人员。抗疫一线在哪里,“娘家人”的温暖就在哪里。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总工会于4月6日第一时间紧急拨付专项资金4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西宁市城东区和海东市循化县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疫情防控抽调人员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慰问工作,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

  4月18日,在青海省总工会拨款100万元疫情防控资金的基础上,西宁市总工会配套65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西宁市五区二县的疫情防控工作,送去“娘家人”的关爱,解决受疫情影响困难职工的后顾之忧,大力支持保障全市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