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职工学堂”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万余册图书 名师名家授课

“银川职工学堂”上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19 07:50

  原标题:3万余册图书 名师名家授课(引题)

  “银川职工学堂”上线(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刘锐)“自从‘银川职工学堂’上线后,上网学习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又提升了个人素养,感觉非常充实。”4月13日,下班后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职工体育馆打球的张立峰高兴地说。今年年初,银川市总工会精心打造线上“银川职工学堂”,为全市50多万名职工群众送上一份“书香”文化礼包,引导职工通过线上阅读和学习提升自身素质。

  “银川职工学堂”以微信公众号为终端,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小说传记、人文社科、历史军事、工程技术、时政民生、亲子教育、生活保障、文学艺术等16个类别,共计3万余册图书,涵盖1000余种畅销期刊、5万余集人文艺术视频讲座,可在线阅读并自动更新。学堂开设的“凤城名师”栏目,持续推出文化艺术、技术技能、健康生活等方面的名师名家授课视频,供广大职工学习交流。

  据悉,“银川职工学堂”的开发运用,解决了传统“职工书屋”图书数量、场地、开放时间等方面的问题,可同时供50万名职工在线阅读学习。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的3000余名职工通过“银川职工学堂”实现自主学习。

  为激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银川职工学堂”还设置了积分规则。每季度末,银川市总对积分榜每月排名前100的阅读者给予奖励,并将活动积分总榜前10名的“阅读明星”推荐为银川市职工“读书学习十佳标兵”。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