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各县区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菏泽市各县区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菏泽日报
2022-04-18 20:09

  原标题:菏泽市各县区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菏泽日报讯 (记者 时苏建)连日来,在市总工会指导下,菏泽市郓城、巨野、鄄城、定陶、市开发区等县区工会,先后对辖区内日夜坚守在火车站、高速口等交通卡点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各交通卡点值守的一线人员夜以继日地坚守在一线,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各自的责任担当。

  各县区工会纷纷为辖区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了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纯奶等生活物资,了解他们在一线的生活状况和工作状态,嘱咐他们要时刻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

  此次全市工会系统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倍感温暖,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战斗激情。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全市各级工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切实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广大防疫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