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总工会慰问保供物资的大货车司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扬州市总工会慰问保供物资的大货车司机

来源:央广网
2022-04-18 19:54

  原标题:扬州市总工会慰问保供物资的大货车司机

  央广网扬州4月18日消息 自扬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给在途货车司机吃饭、通行、核酸检测等方面都带来一些困扰,这些平常的小事现已成了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

  4月14日上午,扬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元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维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步云一行奔赴扬州开发区、扬州西两个车流量大的高速口收费站,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和来扬返扬货车司机,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试剂、方便食品等慰问品。

慰问货车司机(央广网发 扬州市总工会供图)

  蒋元峰指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道路货运行业是保障国民经济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支柱型行业,也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一环,广大货车司机以车为家、与路为伴,在疫情期间承担着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重任,为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了重大贡献。当下,货车司机的工作和生活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就应该为他们纾难解困。

慰问货车司机(央广网发 扬州市总工会供图)

  “非常感谢工会送的慰问物品,这正是我们目前最紧缺、最急需的物资,工会想得真是太周到了。”来自河北的司机师傅激动地说。现场,扬州市总工会还为来自安徽、江苏、河北、甘肃等地的货车司机送上了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共看望一线值守人员40余人,慰问货车司机200余人,提供慰问物资4万元。(杨立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