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总工会关爱货车司机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云港市总工会关爱货车司机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6:04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这是我们一路过来收到的第一份“爱心礼包”,连云港不仅疫情防控到位,服务也好,非常感谢。”4月15日,在高速连云港渔湾出口防疫检查点,一位过路外地大货车司机向连云港市总工会志愿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为改善疫情防控期间货车司机生产经营环境,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着力构建货车司机建会入会与维权服务一体化推进格局,从4月15日到22日,连云港市总工会在市区高速卡口开展暖“新”行动——“工会陪你在路上”关爱货车司机主题活动。

  连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给在途大货车司机带来一些困扰。这次活动主要针对货车司机在高速卡口滞留时间长,导致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向货车司机群体赠送包含防疫物资、生活物品、方便食品等物资在内的暖“新”礼包。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告诉记者,各级工会组织将对货车司机群体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聚焦货车司机“急难愁盼”问题,在优化细节中提升服务质效,以精准有效服务增强工会组织对货车司机的吸引力。(通讯员 朱治国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