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娘家人”迅速驰援战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华“娘家人”迅速驰援战疫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5:59

  4月16日上午,浙江金华市政府新闻办通报金华市新增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13例,金华市总工会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组成金华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用最迅速的行动,驰援战疫第一线,在第一时间走访慰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送上暖心关怀,并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出积极抗疫的倡议。

  4月16日上午7:00,金华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20名志愿者火速赶往金华开发区秋滨街道下新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协助核酸采样志愿服务,投入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中。面对高强度、长时间的检测工作,工会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因该社区外来人口众多,一个早上便协助完成了1万多人的核酸检测。

  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施文臻,靠前指挥,要求全体工会志愿者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切实发挥好志愿服务岗位作用,同时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近日,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级)杨夏文前往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连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物品。

  据了解,近期,金华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要积极发挥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金华市总工会各党组成员带队赴各县(市、区)走访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和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职工,共走访慰问了500多人,为他们送去了26万的物资和慰问金。

  4月16日,金华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紧急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全力配合各项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幸福安康,共同筑牢八婺大地的安全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羊荣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