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会为万余货车司机“疫”线送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徐州工会为万余货车司机“疫”线送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4:39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4月15日,江苏省徐州市总工会开展“工会陪你在路上”关爱货车司机主题活动。徐州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一行到淮徐高速徐州东出入口现场走访慰问货车司机,将10万元慰问物资送到防疫卡口。当日,徐州各级工会共配套资金50余万元,走访慰问物流通道上的货车司机。

  近一时期,徐州疫情形势趋紧,货车司机成为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无名英雄”,徐州市总为此专门开展“工会陪你在路上”主题活动。在关爱活动中,市总2000份爱心物资礼包由高速卡口疫情防护人员分发给过往的货车司机。每份物资内含口罩、酒精湿巾、面包、八宝粥等急需的食品和防护用品,还有市总工会致来徐卡友的一封信。来自各地的卡友们纷纷感谢徐州工会人送来的这份温暖。货车司机赵师傅从淮安经过这里已经24小时,拿到这些爱心物资,难掩喜悦之情:“我们作为货车司机为抗疫尽一份力也是应该的,徐州工会发的慰问物品及时、实用,感到非常暖心!”

  徐州各县(市)区总工会共配套资金41万元,为经停徐州高速公路卡口、骨干物流通道货物集散地、物流园区等地的8430名货车司机送上慰问物品和贴心服务。经开区总工会向1900名货车司机赠送“太安疫”保险和防疫物资,多元化保障货车司机疫情下的身体健康;铜山区工会慰问徐钢集团、大成物流园、高速卡口、隔离区货车司机2270人次,累计投入20万元;沛县总工会、新沂市总工会为交通查验点和高速服务区的货车司机群体送去防疫物资、生活物品等。(江苏工人报记者 胥明虎 通讯员 鹿娅 孙小舒)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