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最美职工”选树宣传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河南“最美职工”选树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3:23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河南“最美职工”选树宣传活动启动。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广泛宣传一批新时代河南省产业工人队伍中的先进典型,以“最美”引领全省职工砥砺奋进。

  根据活动要求,凡思想政治坚定、个人事迹突出、示范效应明显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在职职工(包括农民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均可参选,优先考虑艰苦行业从业职工,国家或省级重点工程或重大科研项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乡村振兴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记者了解到,成绩突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也在优先考虑范围之内。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副处级(含副处级)以上领导不参加评选。已获得省劳动模范及以上荣誉者,不再重复推荐。

  此次活动分为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评审公示、集中宣传4个阶段,申报时间7月31日截止。历经初审、网络事迹展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最终确定10名河南“最美职工”候选人并进行公示。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拟于第四季度联合举行2022年河南“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在中央、省内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平台推出专题宣传报道,全省各级工会媒体、“三微一端”同步进行事迹展示,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

  据了解,自2020年开始,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连续三年开展“最美职工”选树宣传,并带动各级工会将其作为品牌工作着力推进,广大职工学有典型,赶有目标,以先进为榜样,让“最美职工”闪耀在一线,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胡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