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时!广州市总工会筹措物资驰援妇幼保健院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6小时!广州市总工会筹措物资驰援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0:01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从收到求助信息到驰援物资送达医院,仅仅用了6个小时!4月14日上午10时,广州市总工会收到白云区总工会转来的一条信息:白云区妇幼保健院被指定为封控区、管控区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全院1200多名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因疫情管理要求不能外出,该院需要一些生活保障物资。收到求助信息后,广州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协调爱心企业,仅用了6个小时就将筹措到的一批生活保障物资送达医院。

广州市总工会将驰援物资送到白云区妇幼保健院 罗瑞雄/摄

  14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玉琴带领职工服务部到广州市白云区妇幼保健院(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慰问关爱一线抗疫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筹措到的各类生活保障物资,传递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总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广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部介绍,收到求助信息后,市总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协调广州越秀集团、广州酒家集团等爱心企业,筹措各类生活保障物资。爱心企业纷纷响应,立即从就近仓库紧急调拨物资,驰援白云区妇幼保健院,其中广州越秀集团风行乳业公司调拨纯牛奶1000箱(1.2万盒)、酸奶和鲜牛奶共3800杯,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公司调拨传统手工蛋卷和红罐曲奇20箱共240盒。收到驰援物资后,白云区总工会、白云区妇幼保健院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广州市总工会“娘家人”和爱心企业的雪中送炭。(罗瑞雄 连建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