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开展“千名工会干部进民营企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开展“千名工会干部进民营企业”活动

来源:福建日报
2022-04-17 10:59

  原标题:省总工会开展“千名工会干部进民营企业”活动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庄严) 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拟选派机关干部与市、县总工会干部组建蹲点工作组,重点围绕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开展维权服务、化解矛盾隐患、培养锻炼干部等5项工作任务,于4月至7月赴5个工会组织覆盖不够广泛、工作基础相对薄弱、劳动关系比较复杂、矛盾问题比较突出的基层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蹲点工作。

  与此同时,结合福建省民营经济特点,省总工会进一步优化工会“暖企”服务,组织各级工会机关开展“千名工会干部进民营企业”活动,至少与一家民营企业建立常态化的“一对一”重点挂钩联系,同时与挂钩联系企业所在的县域构建“点对面”覆盖联系。着重到民营企业开展服务发展、服务稳定、服务工建的“三服务”工作,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职工、基层工会解决实际困难,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