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工会“吆喝”的草莓卖光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南工会“吆喝”的草莓卖光啦

来源:中工网
2022-04-16 15:06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报消息,“这茬草莓都摘完了,谢谢你们,谢谢工会组织!”4 月 11 日下午,安徽淮南市田家庵区史院乡草莓种植户向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淮南市第八研究所和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送来订购的草莓,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当采收旺季遇上了疫情,大通区和田家庵区草莓大量滞销,这可愁坏了广大草莓种植户!为解燃“莓”之急,帮助农户渡过难关,淮南市总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行动起来,积极采购、帮助联系销售草莓。

    连日来,淮南市各级工会纷纷行动,积极助力认购。新康医院 800 箱;东辰集团 650 箱;国网淮南供电公司570箱;洛河电厂504箱……短短3天时间,全市近30家企业采购草莓7000余箱、价值17.5万元,以暖心接力打赢了一场草莓“消灭战”。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陆宝说,“我们响应淮南市总工会的倡议,购置一批史院乡的草莓,一方面为当地的农民解决滞销问题,同时发放给我们的医护人员,鼓励他们更好地工作。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致,相互守望,一定会尽快取得新冠疫情防控的胜利。”

    (吴巍 朱翔)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