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县两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零距离”服务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县两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零距离”服务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4-16 14:10

  中工网讯  继今年3月组建“工会事务服务专员”队伍进民企之后,日前,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益、提增效能”,制定市县两级工会干部服务基层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根据“方案”安排,2022年,福州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120名干部将每人常态化联系1家民营企业,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基层情况、倾听企业和职工诉求,着力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首批选派8名机关干部赴企业蹲点,围绕提素、建功、护航、暖企、纾困、组建等六个方面,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精准服务。此外,福州市总工会还将根据首批12名“工会事务服务专员”进民企的阶段性成效,总结经验进一步扩面,将该项工作做深做实。

  为充分激发市县两级工会干部服务基层的干事创业热情,福州市总工会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会上蹲点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怀着对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融入基层,投身一线服务职工、提升自我、助力发展。

  福州市总工会要求,市县两级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基层开展服务的重要意义,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踏踏实实在基层摸清方向、积累经验、解决问题,进一步夯实工会根基,为工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做出切实有效的努力。(林滢)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