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总工会2022年“送文化进基层”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驻马店市总工会2022年“送文化进基层”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6 13:31

  中工网讯 据驻马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2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的会议室内,市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睡眠知识讲座”正在向职工朋友们传授有效的高质量睡眠方法。

  据悉,市总工会在2022年持续开展以“送文艺、送电影、送书画、送培训、送讲座”为主要内容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化活动进基层活动。市辖区域的“送文化进基层”活动于3月下旬开始,由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以提供家门口的工会文化普惠,打造“流动文化宫”。

  “送文化进基层”活动深受基层工会欢迎,在符合市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陆续开展,目前已组织四场次。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