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机关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机关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6 10:12

  原标题:北京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机关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 赖志凯

  4月15日,北京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机关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度市总工会机关系统党建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视频

  会议指出,今年大事多、喜事多,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闭幕,下半年还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市总工会机关系统党建工作要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着力固本强基,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开创首都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潘建新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彦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潘建新作2021年度市总工会机关系统党建工作报告。

  会议以现场会议、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局级干部,各产业工会、部门正副处职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支部)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所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