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罗源县总工会:“工会专员”进民企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罗源县总工会:“工会专员”进民企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工网
2022-04-16 07:44

  中工网讯 4月13日,福建省创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一位特殊访客——“工会事务服务专员”(以下简称“工会专员”)叶岳秦。当日,他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阵地建设、职工队伍人员结构等情况,并与企业工会主席一起就企业工会工作遇到的困难和解决之道进行探讨。这是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专员”进民企的一个缩影。

  叶岳秦是罗源县总工会的工会干部,也是福州市总工会首批“工会事务服务专员”中的一员。此后,他将每月上门不少于3次,与企业工会建立“一对一”的常态化服务联系。

  叶岳秦说,下一步,他计划多到职工工作生活的第一线去看看,经常与职工朋友聊聊天,还要到相关党政部门学习和了解政策,为全面梳理企业短板弱项、总结企业亮点特色、精准制定服务方案做充足准备。

  据了解,罗源县总工会以“工会专员”进民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组织向一线覆盖、人员向一线下沉、资源向一线倾斜、力量向一线聚集,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兰春英 林滢)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