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主题读书季 打造“书香职工”品牌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创新主题读书季 打造“书香职工”品牌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5 14:36

  中工网讯 近日,北京建工投资公司工会启动2022年职工主题读书活动,创新主题读书季和“共读共享”模式,打造“书香职工”特色品牌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以“悦读、悦成,凝聚书香力量、谱写发展新篇”为主题,每季度推出一个主打读书活动、专注一项能力提升,包括通过理论精修夯基础的经典著作阅读季、专业精研强能力的专业进阶阅读季和认知精进提素质的认知升级阅读季,为职工配发《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共产党宣言》等理论学习书籍。其中,创新的“共读”方式囊括了全员共读书籍和“走出去”读书交流,“阅读+交流研讨+职工大讲堂”搭建的“共享”模式让读书学习成果展示更加多样化,帮助职工重视学习、坚持学习、快乐学习,打造了一个职工喜爱的全方位立体读书学习活动。

  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致力建设学习型组织,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坚持开展年度主题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悦读”常学常新、常思常新,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寇洵)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