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视频连线慰问援沪援吉医疗队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视频连线慰问援沪援吉医疗队员

来源:湖北日报
2022-04-15 11:14

  原标题:湖北省总工会视频连线慰问援沪援吉医疗队员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谢文哲)4月14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为医院和援沪援吉医疗队队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传递工会“娘家人”温暖。

  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省总工会慰问队与援沪援吉医疗队通过视频方式进行连线,详细询问医疗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既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也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连线中,援沪医疗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沈波说,医疗队员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共同守“沪”。该院科室护士长陈蕾在连线中向在汉同事们比心,她说:“有后方温暖强大的支持,我们一定可以和上海人民一起战胜疫情。”

  据了解,为落实省委关于做好援沪援吉医疗队员关爱服务和前方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省总工会投入专项资金,委托荆州市总工会组织采购的首批210吨蔬菜物资已于4月14日下午陆续抵达上海,将由上海基层工会分发至企业食堂和市民家庭,助力上海抗疫。此外,省总工会与湖北省派出医疗队的医院工会和援沪医疗队负责人保持密切沟通,了解医务人员相关需求,决定采取发放慰问金与购买物资进行慰问相结合的方式,科学有序地开展关心关爱工作。

  省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优化服务保障工作,采取多种方式真情关心关爱医疗队成员及其家属家庭,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援沪、援吉医疗队员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