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来源:中工网
2022-04-15 10:41

  中工网讯 4月14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选集选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给劳动模范和普通劳动者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人民的深情厚谊、对福建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千千万万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于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发展阶段全省工会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工作、职责、自身摆到“六大专项行动”“百千万行动计划”“三福行动”“数字工匠大赛”“四个工会”等重点工作中去,在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候能扛事会干事,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以负责的工作态度锤炼理想信念。要牢牢把握工会组织增强群众性的改革要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尽心竭力把事情办成做好,奋力打造“为民工会”。要善于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工会位置,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求精心组织学、入脑入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