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湖北省:210余吨爱心蔬菜已运抵上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湖北省:210余吨爱心蔬菜已运抵上海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15 07:24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湖北省:210余吨爱心蔬菜已运抵上海

  中工网武汉4月14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谢文哲 赵银超)记者从湖北省总工会获悉,由省总投入专项资金,委托荆州市总工会采购的首批210余吨爱心蔬菜今天抵达上海。据悉,这批物资将送至上海市11个行政区的27家基层工会,分发至企业食堂和市民家庭。

  荆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总专门从当地正规农产品批发市场采备了一批耐挤压、经储藏、长保鲜的蔬菜,并组织人员费时6天将物资调配到位。菜品外包装上还印制了来自湖北工会组织的真诚祝福,表达与上海广大职工群众同心战“疫”、全力守“沪”的坚定信心与决心。物资中还放置了小卡片,卡片上详细写有荆楚特产的烹调方法。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陈惠霞介绍,按照湖北省委统一部署,湖北省总工会在购买物资援沪之余,还及时向上海市总工会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同时,省总已于今日启动对援沪、援吉医疗队的走访慰问,将采取发放慰问金与购买物资相结合的方式,科学有序开展关心关爱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