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融”打造职工群众信赖的“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融”打造职工群众信赖的“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4 21:04

  原标题:“三融”打造职工群众信赖的“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陈晓玮 葛红普

  近年来,山东潍坊市青州农村商业银行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打造融心、融智、融惠的工会品牌,让工会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新时代职工之家。

  融心,搭建职工“连心桥”。持续加大对“身边的榜样”“最美奋斗者”的宣传力度,激励广大职工做崇德向善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推动者。融智,提高发展内动力。开展适合不同岗位职工的技术比赛、营销大赛、业务竞赛,提高劳动竞赛的深度和广度。融惠,增强全员向心力。从健康、生活等角度入手,全方位、多层次打造职工“惠”员计划,真正让职工得实惠。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