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付专项资金550万元 大连市总工会持续助力抗疫防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拨付专项资金550万元 大连市总工会持续助力抗疫防疫

来源:大连日报
2022-04-14 17:35

  原标题:拨付专项资金550万元(引题)

  市总工会持续助力抗疫防疫(主题)

  大连日报讯(吴庆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物流运输和物资供应保通保畅工作,近日,市总工会紧急采购价值7万元的物资,走访慰问了我市“5A司机之家”大连升运物流园区、大连超通货运有限公司的货车司机,进一步加强对货车司机的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全力为他们工作和生活排忧解难,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边。

  本轮疫情以来,市总工会设立防疫专项资金,下沉人力、物力、财力,组织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加大对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物流园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抗疫防疫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和走访慰问,持续加大对区市县工会、社区防疫工作经费支持。

  市总工会在向金普新区总工会、市医务工会、市公安局工会等单位拨付专项资金353万元的基础上,拨付73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各级工会组织对参与疫情防控的货车司机、环卫工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一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慰问。向市新冠肺炎方舱医院下拨资金3万元,向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下拨资金10万元用于防疫物资保障。紧急采购价值4万元的咖啡、饼干、巧克力、洗化用品,连同大连五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市总工会捐赠的价值2万元的酸奶,走访慰问了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市总工会还通过区市县总工会向社区拨付防疫专项资金100万元,用于支持保障社区卫生防护、应急交通、防疫宣传、慰问职工等工作需求,全力为基层和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