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总工会将关爱送往抗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崇明区总工会将关爱送往抗疫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4-14 15:15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连日来,上海市崇明区总工会加强对防控一线职工关心关爱,累计下拨600余万元用于慰问抗疫一线重点行业职工。

  上海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按照市总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崇明区总工会下拨疫情防控专项经费,慰问各乡镇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物资保障和生产等防控一线职工。崇明公安分局工会、新华医院崇明分院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人员;新村乡总工会、三星镇总工会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医务、公安、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等。各级工会组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关爱送往抗疫一线。

  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战“疫”行动中,崇明区总工会全员上下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职工挺身而出,奋战防疫一线。

  崇明区总工会向全区广大职工发出倡议:要严格遵守“三区”防控措施,一起筑牢织密疫情防护网;要持续奋战抗疫一线,以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职工群众共同参与抗疫;要关心关爱职工群众,为社会传递更多温暖和力量。(劳动报首席记者 李嘉宝)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