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欠薪结案率100%! 湖北钟祥市总工会高效化解劳资纠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季度欠薪结案率100%! 湖北钟祥市总工会高效化解劳资纠纷

来源:中工网
2022-04-14 14:35

  “感谢调解员帮我讨回这笔工资!” 来自柴湖镇的王先生在收到工资欠款到账的信息后,特意来到市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紧紧握着湖北荆门钟祥市总工会劳资纠纷调解员胡品忠的手表示感谢。

  今年2月16日,工资被拖欠已久的王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钟祥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据称,他去年11月在柴湖镇红英村刘某承包的项目工地务工,共计70天,最后结算时,刘某却只支付了部分工资。三个多月过去了,工资依然没有着落,希望市总工会能提供维权服务,帮助拿回应得的工资。

  随后,调解员立即对其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当天联系王先生所在施工项目负责人刘某,约定到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面对面商谈。经过耐心的政策法律分析和劝说,施工公司最终同意将拖欠的工资按期支付给王先生,并签订了调解协议。

  今年来,钟祥市总工会涉及职工维权案件共立案6件,其中欠薪案件3件,涉及职工30余名,金额40余万元,均已全部调解完成,职工欠薪结案率达100%。(郑曲春子 林诗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