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山区总工会护航外卖小哥心理健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青山区总工会护航外卖小哥心理健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4 13:15

  原标题:武汉青山区总工会护航外卖小哥心理健康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邓琼

  4月11日,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心理服务团队来到钢花村街120社区为30余名美团外卖送餐员带来了一场暖心的心理健康辅导。

  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雷霞云的带领下,外卖小哥们通过互动游戏等,了解了面对压力时如何缓解压力、突破自己。雷霞云表示,可以通过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与亲朋好友小聚、增加运动休闲等方式调适情绪与压力。

  外卖小哥们表示,加入工会组织以来,感受到了来自区总工会全方位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将以更愉悦的心情、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