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捐赠上海市抗疫爱心蔬菜启程发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捐赠上海市抗疫爱心蔬菜启程发运

来源:中工网
2022-04-14 11:06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4月13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捐赠上海市首批抗疫爱心蔬菜发运仪式在合肥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仪式并宣布发车。

  近期,上海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安徽人民的心。为更好支援上海开展抗疫工作,安徽省总工会主动与上海市总工会对接,及时筹措资金,委托合肥百大集团,迅速筹集了土豆、黄瓜、西红柿等5种质量好、耐储存的新鲜蔬菜,并且分拣打包成每份15斤、共计1万份的首批抗疫爱心蔬菜包捐赠给上海市总工会。发运仪式后,9辆承载着安徽千万职工深情厚谊的冷藏保鲜运输车将昼夜兼程,将75吨、价值100万元的爱心蔬菜送往上海。据悉,车队将于4月14日上午抵达上海,并直接将爱心蔬菜送到15家指定接收单位,以最快速度送到职工群众的餐桌上。

  发运仪式上,徐发成表示,时疫无情,人间有爱。安徽和上海同处长三角,抗疫一体化,沪皖一家亲。接下来,省总工会及各级工会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密切关注上海疫情防控形势,随时准备为上海抗疫提供支援帮助,沪皖并肩、同心抗疫,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郭平伟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何雪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