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今年将开展24场职工线上心理辅导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今年将开展24场职工线上心理辅导

来源:中工网
2022-04-14 09:06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今年5月至10月,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面向全市已建会单位职工,推出6类主题、24场职工线上心理辅导开放日活动。活动于即日启动报名,每场服务500人,预计将服务上万名工会会员。

  据悉,为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线上心理服务覆盖面广、灵活性强、形式多样的特点,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及各级工会的切实需求,营造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促进职工树立积极心态,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举办期间为今年5月至10月,每月10日、20日(如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下午各举办一场,共计24场。

  该活动以微信群职工线上心理辅导的形式开展,开设了不让情绪左右工作、从容应对生活压力、父母作孩子的榜样等六类主题,参与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与职工需求,选择适合的时间与主题报名。活动前,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立心理辅导微信群,各单位按照主办方通知路径邀请职工入群。活动中,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项目负责团队、心理专家等进群组织开展线上活动。

  根据每月线上心理辅导开放日主题,心理专家将带领微信群内职工开展专题心理辅导活动,引导职工共同探讨关注的问题,帮助职工解决共性心理困惑,促进职工彼此启发,相互支持,提升心理能量,塑造积极心态,在良好的团队氛围中收获自我成长。

  此次活动以已建会单位团体形式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25日17时,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单位可登录“北京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bjzgh.org/)查看具体报名方法。(劳动午报记者 张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