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富市总工会为52名货车司机送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水富市总工会为52名货车司机送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20:39

  中工网讯 据云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云南省水富市总工会联合水富市交警大队,组织水富市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的畅达运输、群盛物流、东达物流、喆安物流等运输企业的52名货车司机,到水富市人民医院接受免费体检。

  这是水富市总工会“送健康”行动以来,组织的第二次针对货车司机开展的免费体检活动。考虑到为给不同出车时间的货车司机有轮班调休空间,经与医院体检中心沟通协调后,水富市总工会将体检时间安排为三周,争取让每一位参加体检的一线司机都能享受到免费常规健康体检和职业病预防安全检查。

  据介绍,由于汽车运输行业具有高强度、高风险的特点,司机长期处于紧张、疲劳状态,很容易造成潜在的疾病,成为影响交通安全的不稳定因素。本次健康体检包括血压、血常规、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心肌酶、血脂、心电图等多个项目。截止目前,已有52名货车司机参加了体检。

  下一步,水富市总工会将通过资源整合,以多样化的服务满足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技能培训等需求,积极帮助解决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