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淮北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20:35

  中工网讯 据淮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2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带队来到相山区经济开发区和黄速递有限公司、市疫情防控隔离点、市路通运输有限公司、京台高速淮北出口等地,看望慰问了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交警、城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在和黄速递有限公司,慰问组看望了一线职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他们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在市路通运输有限公司,慰问组与货车司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鼓励他们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在市疫情防控隔离点和京台高速淮北出口,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值守的医务、交警、城管等,听取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指出,要继续加大防控力度,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工作者,特别是坚守卡点和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休调休,做好防控物资保障,确保防控一线人员身体安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