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总工会把“娘家人”的关爱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昌吉州总工会把“娘家人”的关爱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5:13

  中工网讯 据工人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6日-8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对奋战在昌吉市疫情防控一线的800余名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酸奶、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

  在昌吉市聚合社区,慰问组看望慰问防疫工作者,勉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随后,慰问组相继到昌吉市博文社区等6个社区,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了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娘家人”的关爱让大家感到十分温暖,一定会把组织的关心转化为防疫工作的动力。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防疫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要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身体,健康平安地完成工作任务。

  据统计,3天时间,慰问组为防疫工作者送去了价值近18万元的慰问品。(工人时报全媒体记者 丁玲 通讯员 何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