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4-13 15:09

  原标题: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大众日报记者 肖芳 报道

  大众日报青岛讯 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近日开展2022年度一轮试讲活动,11名教师分批次展示了现阶段备课成果,互相取长补短、分享经验,促进研究风气、提升教学能力。

  为打造一支备课讲政治、送课为群众、授课重实效、磨课争一流的教师队伍,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开展“转作风,提能力”系列活动,狠抓落实提升教师能力。前期,学校通过深入街道、企业工会调研,以及电话联系、实地走访、调查问卷等方式,共收集基层工会会员对课程设置的意见建议500余条。根据这些意见建议,教师们研究选题,提报了11个新课题,开展课题研讨会。

  学校将依托现有智慧培训平台,研发打造二代“云课堂”,陆续上线工会特色课程,方便基层工会干部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