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开州区构建“三点一线”全覆盖模式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开州区构建“三点一线”全覆盖模式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来源:重庆晨报
2022-04-13 15:03

  原标题:职工需求在哪里 我们的服务就到哪里(主题)

  开州区构建“三点一线”全覆盖模式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副题)

  “职工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到哪里。”开州区总工会坚持把工作重点向服务基层一线职工倾斜,构建“三点一线”全覆盖模式,把工会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努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服务好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

  构建一线职工服务点——“劳动者港湾”。开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已建立“劳动者港湾”13个。

  构建一线职工阅读点——“工会职工书屋”。开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和适应新时期职工群众的文化需求和素质提升,近年来先后在全区建立市级职工书屋51个,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2个,全国级职工书屋6个,全国级职工书屋示范点3个。

  构建一线职工健康点——“互助公益体检”。开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已重点面向全区村(社区)干部、非公企业职工、教育工作者等一线群体免费体检4000余人次。(通讯员 吴生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