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0:03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公民和组织的十项义务和六项权利是什么?……快来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吧!4月13日至15日,河南省总工会将依托“豫工惠”APP举办2022年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的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省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省总工会面向“豫工惠”APP所有认证会员推出了此次有奖竞赛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每天10时到22时,广大职工可登录“豫工惠”APP进行参与。竞赛设置10道题,限时15分钟,答对8道及以上视为闯关成功。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成功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系统每日发放2元话费红包2000个、3元话费红包600个、5元话费红包200个,待活动结束后将统一充值到参与活动的手机号。(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胡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