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行唐县总工会为职工“云”上运动会增色添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行唐县总工会为职工“云”上运动会增色添彩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09:46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云’上打卡的方式,既满足了疫情防控的需求,又能随时随地记录运动数据,这种方式真好。”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凤舞龙翔羽毛球俱乐部运动团的成员付立辉高兴地说。日前,“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正式启动,行唐县总工会通过一系列措施,组织广大职工努力打造一场有更多职工参与、有更多职工共享的线上体育运动嘉年华。

  为了让体育锻炼人人可为、人人爱为,行唐县总工会践行“健康行唐,职工先行”思想,倡导“健康是责任、健身是义务”理念,不断搭建常态化服务体系,延伸服务半径,利用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启动契机,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引导基层工会组建运动团。同时,充分发挥羽毛球联赛、颍水河健步走等品牌赛事中健身积极分子的引领号召作用,带动更多健身、运动爱好者加入运动团,扩大“云”上运动会在广大职工群众中的影响。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启动仪式当天,行唐县新增运动团17个,新增注册人数500余人,掀起了新一轮职工健身热潮。

  行唐县总工会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宣传作用,通过组织各种类型、不同形式的赛事活动,进一步推动职工体育活动向广度和深度发展;进一步加大对“云”上运动会组织推动工作的督查力度,每周汇总通报各基层工会运动会数据和榜单,对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荣誉和物质奖励;进一步营造“云”上运动会的浓厚参赛氛围,制作发放带有全省职工“云”上运动会logo、“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字样的T恤等,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建设健康行唐作出积极贡献。

  “鼓励更多的职工崇尚体育、坚持锻炼,这是‘云’上运动会最大的意义所在。”行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亚林说。(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通讯员蒲晶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