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县总工会部署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全面开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沂源县总工会部署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13 09:15

  原标题:山东沂源县总工会部署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全面开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晓丽 葛红普

  日前,山东淄博市沂源县总工会召集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举行会议,部署推进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要求,今年要重点围绕新业态、疫情防控常态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开展集体协商工作;要结合集中要约行动,培育集体协商的典型案例,总结推进集体协商制度建设的经验做法,促进集体协商工作普遍有效开展。

  会上还研究学习了《淄博市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的通知》,明确了2022年沂源县集体协商工作目标要求、工作任务及工作措施;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集中讨论了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等事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