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会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工会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13 07:17

  原标题:山东工会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活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今年4月初至5月底,山东省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就业创业·工会在线”线上就业服务活动,通过架起企业与职工沟通桥梁、搭建职工技能学习平台、深化在线创业合作等方式,帮助职工返岗复工,缓解企业用工难题。

  2.6万余个岗位登陆线上主题招聘会。此次“就业创业·工会在线”线上招聘会依托 “齐鲁工惠”就业服务平台举办,用工企业全部来自“齐鲁工惠”注册企业,岗位信息真实有效,用工渠道安全可靠。活动重点面向受疫情限制未能外出就业人员、转岗分流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大学毕业生等群体。

  100部优质在线课程免费开放学习。“齐鲁工惠”平台日前已上线100部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课程,免费向所有注册会员开放。还将组织各级农民工培训基地、工会优秀培训机构和工友创业园,面向不同需求群体开设“云课堂”“微课堂”,帮助未就业人员通过在线学习培训提升就业技能。

  400余位工友创业导师在线指导。此次活动将组织各级工友创业导师加强“一对一”在线指导,推动工友创业园加强在线交流与合作。“齐鲁工惠”平台和山东各类工会媒体会及时发布工友创业园和优秀创业者风采,宣传推广助力创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